上期能源: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20%
炒股小子
2024-01-12 19:19:19
0

  2024年1月4日盘后,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调整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部分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。 自2024年1月4日(周四)收盘结算时起,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: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EC2408、EC2410、EC2412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22%,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20%。

  如遇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风险控制管理细则》第十六条规定情况,则在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、涨跌停板幅度基础上调整。

  关于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的其他事项按《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风险控制管理细则》执行。

上一篇:中国足协又出新规!

下一篇:没有了

相关内容

上期能源:集运指数(欧线)...
  2024年1月4日盘后,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调整集运指...
2024-01-12 19:19:19

热门资讯

上期能源: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...   2024年1月4日盘后,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调整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部分合约交易保证金比...
中国足协又出新规!   中国足协1月3日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职业俱乐部政策调整的文件,提出有条件接受职业俱乐部的异地迁移,...